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 死裡逃生


再一次回到來這個亂七八糟的bl0ggie *

雖然上篇的更新時間日期沒有很久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好久沒上來了
然後陸續也有人問我關於我鎖blog的事 wowww 其實你們還關注我 我很感動哈哈哈

然後 還是一樣 我沒頭緒想寫點什麽 .


就星期六那天 11/O2 補課
我沒正式的告訴爸媽有補課 可是不出意料之外
其實他們知道這天是補課日

爸爸沒管我那麼多
弟弟七早八早叫醒我 我說我不要去
過後更離譜 媽媽起來了 硬硬逼我去 說了很多垃圾
我很討厭為何她只顧自己的想法 沒有理我 !!!!!!!!!!!

結果我當然沒有再多的反抗 也算了 去就去學校 沒什麼的
只是大清早我就哭了 情緒起伏很大很大 這是第一次也再沒有下次 !
我就這樣鬧著情緒去學校 幸好沒把這情緒發洩在朋友身上 .
過後 消氣了 不管那麼多了 平淡地上課 禮拜六補課的心情 .

接近放學 我突然肚子痛起來 * 到現在我還分不清肚子痛和經痛 ==
預感和直覺告訴我 我來紅了 TMD 凸 
結果就真的中了哈哈哈哈哈 Fxxk =,=

嗯 然後就開始痛到放學 從課室痛到巴士站
我沒想到我自己會那麼誇張 痛到發冷冒冷汗 作嘔 頭暈 臉青唇白
這麼癥狀之前都沒有過 . 我很辛苦 人群裏面我很無助 .

然後打電話給公公 要他來載我 我想不到親人還有誰了

然後我就吵著儀欣說要去廁所 我真的受不了了
走去廁所的那段路我眼前空白差點暈倒 .

然後堯堯 waiv 芷芊 smallchun 陸續來了 哈哈哈哈
有你們真好 我可以什麽都不怕
直接蹲坐在廁所抱自己 我很冷很痛很辛苦

她們要扶我起來 其實我不行了 還硬撐 ;

最後我終於回到家了 痛也好多了
回想起剛才在學校那些 我很丟臉
我也體會到也感覺真的死裡逃生
原來面對這一切的痛不欲生痛不如死是這種滋味

為何我的痛就不能跟其他人一樣
而是比其他人更加倍的難過 更深一層的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