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April 15, 2012

° 抒發


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
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
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
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不得不相信 我的直覺是很准的
憑著感覺 猜什麽 就會中什麽 ;
這也許就是 處女座 的特質吧
那些猜想 有時候不得不服從 . . .



然後 那些好的事情從來就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挫折失敗委屈痛苦難堪 承受一次又一次
這些似乎好久沒有對任何人述說完所有
每個人都各忙各 忘我 , 無視忽略 ,省略帶過 .
漸漸地就在微博里每天發牢騷 抒發
可是哪些內容和情緒也有所保留
並沒有一個好地方可以讓全世界看不見的 .

拿出你100分的勇氣吧 .





會不會有這樣一條短信編好後卻最終還是刪除退出;
會不會有這樣一條短信你想了很多話卻最終回了一個噢;
會不會有這樣一條短信你不想回的理由是怕等待回复卻等來失望;
會不會有這樣一條短信發出的同時卻後悔了;
會不會有這樣一條短信你發:累了睡吧!希望對方回的是:不嘛再聊一會#微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