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May 10, 2012

° 我終于找沒有任何發泄的管道和理由。

處女座的人平時都喜歡把感情壓抑在心裡,最後眼睜睜的看著希望變成了失望,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了不少遺憾。

 處處不喜歡說話,但遇到知心人就打開了話匣子,不喜歡熱鬧,但渴望擁有一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圈,不喜歡諾言,但希望心儀的人給一句簡單真實的承諾,不喜歡扭扭捏捏拖泥帶水,但對待朋友可以挺身而出,不喜歡把感情掛在嘴邊,但遇見對的人就會固執到底不輕易放棄。 

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等你,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有沒有你的短信;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 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