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June 29, 2012

° 非凡藍組

 
Helloooo Bloggie ! 
我帶著我的榮譽回來了 ;DD


Alomost 1month never blogging , lots of happiness & great things happened on this sweet JUNE . and I hv no time to recorded it down regrettable **
Btw ,, people don't chg but they grow #
Perhaps that everyday is a different adventure and you've got nothing to fear *smile like a b0ss :]


好啦原諒我的不更新 . 你們都知道我都在為運動會而努力 ;DD
這幾個月下來 ,, 我真的變了很多 漸漸變得強悍有時又脆弱得有些不堪
而 ~~~~~ 最大的特點就是曬黑了 ! 哈哈哈哈哈 XD

前一陣子 我承受很多很多打擊和失敗 原因 ? 當然也是總所周知來自# cheerleading
已經接近比賽了 我們人數不夠 我們沒有完整的練習 我們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參賽

bla bla blaaa 直到最後 , 我不得不堅持 .......
有時因為這樣惹火我 凶巴巴起來我真的不好惹 一直爆粗 ** 對不起原諒我 =,=

O625 .星期六 
Sport's Day 運動會

這一天 我全天在緊張 緊張什麽毛我也不知道
思緒很亂一直藏心裡 然後因為要忙很多所以沒空時間瞎想

很快地我們從凌晨5點 一直等到早上10點多
時間真的會飛我告訴你 !!!! 真的過很快
我還沒准備好就已經要出場了 !! Zzzz
一直提醒她們所有的錯誤 一直教她們該怎麼做
一直練習上stunt 我很怕我失敗 !!!!!! 幹啊 0o0


結果我們做到最好 yeah yeah # 有史以來最整齊
我那時當場看了VIDEO完全嚇呆 你們太棒了 我的媽 :0

然後隊員跟我說我們得到 第二名 .
我就開始哭哭哭哭哭 哭什麽毛 =,=
# 因為我失誤了 我沒有做到最好 很遺憾很遺憾
最丟臉就是我了 全部人看著我 那個眼神就是在叫我不要哭  =,=

然後最悲的是我哭著跑出去 替拔河的參賽者加油
超級丟臉哈哈哈哈哈 沒有人看到沒有人看到 ** =,=

最後很快地宣佈成績 .
啦啦隊有6組 , 報第5名開始我已經很怕了 在發抖*

直到第二名 不是藍組 我直接尖叫到瘋了 有種很強烈的衝動要做些什麽事
Yesss It's True 我們得了冠軍 !!!!!!  Kenanga回來了 CHAMPION 

我知道很多人替我們加油 所有學姐學妹同學老師 包括面書每一位的你們
我知道我沒有讓你們失望了 我知道我們終於獲得辛苦得來的的成果了 那種心情啊啊啊 尖叫 ** 


此刻心情難以形容 ## 這次是歡笑的淚水接過禮籃獎牌獎杯 .

我的Blue House Girls 超級無敵感謝認真的你們
也對不起我不是最棒的cheerleader 在你們面前淚奔了很多次 .
我記得那一天 我們圍在一起 你們聽我說話看著我哭
我在一旁悲催拼命掉淚你們在我面前很認真努力練習 * 
那一天我真的很壓力很自責很沒有用 .
不過都過去了 ;)


謝謝那一天的造型那一天所有所有的一切 有你們真好 ;DD

Blue House 真的很強大 .


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的笑容是你們給我的 
發自內心的喜悅即使是旁人都能感受得到 . 不需要偽裝掩飾那已經很棒很棒了 #cheerleading life ; deep deep love














這瘋狂女孩我愛你 哈哈哈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