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June 30, 2012

° Memorable's JUNE

Hellooo and Goodbye My Beloved Sweet June .


突然發覺在黃燈光下拍照挺不錯哈哈哈哈 

很快地就要結束親愛的六月份 #
這期間滿滿回憶的日子一一被我記牢牢 .


不知道為何 運動會過去了
整個心情很放鬆 不,是超級放鬆 !!!
自從以後 ;
我的狀態大好 每天更新心情
每天過得依舊充實 只是不再緊繃和勞碌
開始為學業在奮鬥 雖然還是很不努力 .
現在這樣的日子太好了 , 好好地慰勞自己 哈哈哈

O630
這天獻給我親愛的靜儀茹儀
她們這兩隻kembar , twins , 雙胞胎
實在有夠瘋狂 嘰喳 兼 氣死人
認識久了呆在一起久了 你自己也會跟著瘋掉
哈哈哈哈哈

謝謝她們給我那麼美好的日子 很喜歡和她們相處
從以前到現在 仍不變 這是最佳友情 


今天咱們一起唱K 狂喊尖叫 一起血拼買衣 
一起度過0630 .
簡單卻美好的小幸福 


謝謝你們一左一右 總是在我身邊給我依靠每天讓我狂笑不停只有你們 哈哈哈哈


照片拍反了 哈哈哈 其實是TWINS

補充一句 生日快樂愛你們愛你們

GOODBYE , JUNE .  六月的快樂和瘋狂回憶太多太多忘不了 ♥♥♥

面書也太瘋狂了吧 !!!!!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