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July 25, 2012

° 就別再胡鬧

♥ 原來沒有可以談心的人是這麼可怕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到陌生。

【這就是處女座】
1、討厭和別人一樣
2、特別怕寂寞
3、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4、會以沉默敷衍別人
5、真心喜歡上對方的戀情只有屈指可數的幾次
6 、有時心比玻璃還脆弱
7、猶豫不決時會在心裡自問自答
8、一旦真的生氣就會悶不吭聲
9、最討厭令人焦躁不安的事
10、第六感很靈

# 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如果你懂得我很深那你會知道我不喜歡沉默不喜歡獨處 .

突然發現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不聯繫了~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麽理由繼續隱瞞真實的心卻知道我不該再騙自己懷有不該有的期盼 嗯是這樣的 就是這樣了 :")

夜裡太黑 喝的太醉 醉了卻更清楚真偽
手機裡面 多少曖昧 卻不知道該撥給誰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多無聊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痲痹所有感覺 但是寂寞就像輪迴 輪迴著一遍一遍 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 你多麼重要 對我多重要 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 我多可笑



以前你習慣晚睡,我總是臨睡前很用心的的說一句早點睡吧。以為你能明白我不是隨口一說是發自內心的關心。現在我習慣了晚睡,輪到其他人對我說這句話時,我才明白對於已經習慣晚睡的人來說這句話是多麼的蒼白無力。就像大多數時候你對別人說的那些發自肺腑的情話,可能最感動的只有你自己 ! 「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