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July 19, 2012

° 不喜怒形於色


█████████████████████████████████████ ←— 親愛的女孩,
你的心情是不是都寫在裡面了,總有人想知道,卻總是刮不開猜不透。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你好嗎 ? 我 ... 不 .
最近的思緒開始亂了 又再開始失眠 開始胡鬧開始亂想
我以為我真的突然間變了把這些習慣都戒掉了可是並沒有
三不五時  的變化 還是抵不過現實 =X

你懂得我很深嗎 ? 沒有 .

有時候 你會異常發現你不瞭解自己的心
有時候 你會感到莫名空虛寂寞沒有人陪
有時候 你靜靜的一個人卻想要大群孩子來關心你維護你
有時候 ,,,,,,, 還是算了 :')

★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處女座都希望自己堅若磐石。在遇到傷心事時,你會覺得她的反應好像是很遲鈍的。實際上不是這樣,只因他們的涵養,不喜怒形於色罷了,嘴角依然可以露出看似甜甜的微笑,但是,也許她的心正在滴血,當她一個人獨處時,她也會放聲大哭,淚如雨下。


你默默地離開了 每次需要你的時候
好想你都在 .........




 姑娘,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