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August 6, 2012

° Augusttt

 有時候,心裡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Heart beats fast Colors and promises , how to be brave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One step closer [♥] 


CJY 請你堅強爭氣些好嗎 你知道不能再墮落下去了嗎 正能量你在哪裡 .

踏入 八月份 .
這篇存稿了好久
看樣子我又不知該說啥了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是啊 你不該再次出現的
我不該去理會的 
痛過傷過一回 刻苦銘心
還不夠嗎

你可能假裝微笑,但你假裝不了你的感受 、★

我總是辦不到自己要求的
慢慢淡化掉吧

這次以後 希望你會看到我的消失我的不在乎
也盼你更懂我的難過委屈 .

月尾SPM  percubaan
我知道剩下努力時間不再多 可是我就是沒有心
該怎麼辦
心裡的擔心 糾結 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 加油了孩子.


是我還放不下 放不下那些年那些夢那些瘋狂 是我還放不下 你許給我的天堂 可是再放不下 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 留不住的眼光 在回憶裡猖狂
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