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August 31, 2012

° 現在就跟自己說一聲,我很好。




親愛的四隻永遠無敵 

妞們來馬的消息傳很快也讓我為之興奮不已 !!!
好多人提醒我說 SPM SPM SPM
好啦11月是大考月 TT 可是 我還是想說 我一定去 我去定了 !



慢慢地逼近SPM預考日 *其實是在進行式了 XD

不知為何這一次 完全很放鬆應付面對
沒有壓力沒有擔心沒有煩憂 #我的天你哪根筋不對 O.O
這樣也好 可以順其自然 也許這樣寬心可以考到不錯

也可能因為這樣 我沒有盡全力考最好
嗚嗚嗚 所有人都知道其實預考很重要很重要 :(((


算啦我會看開 =,= 會努力的 不要質疑 ;D
我會考很好 . 盡全力 . 

然後 八月尾了h0rrr !!!
國慶快樂 *

九月份 親愛的九月份
我盼了你久久久 ! weeee *

21號 我總提醒她們21這日子 :3

當你把一個人從想念變為想起,那就代表他已在你的生活中蒸發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