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 A hug won millions feelings


處女座一生都要糾結於感情,除了愛情還有友情,她們對感情的認真超過了任何其他星座的人,以至於很少有人能夠理解處女座的執著,也正因如此處女座的人大都只能用裝傻來掩蓋不被理解的尷尬,久而久之,裝傻的功夫真的爐火純青,騙到所有人。但是,請相信處女座如果說愛你,必定是真的愛你。 。


不管鬧多少次別扭,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被我們遺忘的,往往是最開心的。 被我們記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
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笑著說無所謂,卻往往笑得越開心,心裡越疼。



 不管一個女孩有多堅強,她總是有脆弱的時候。有時候,所有她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