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April 4, 2013

° Repeatthemoments

現在才發覺 又回到度日如年的生活 =,=
以前是學校放假 現在發覺什麽都不是 T^T
不是上課不是工作不是放假 我現在是什麽狀況 Zzz

我在浪費時間 嗚嗚嗚嗚 :'(

好啦會過去的我會好好充實自己 .
在家也可以很自由悠閒自在 只差不能飛 LOL
是時候大掃除 我強項HAHAHAHA

媽總說我是宅 好啦我承認不出街不踏出家門 我就是宅女一個
宅到不行的宅女 . 成天對著電腦我甘願 嘿嘿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1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她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她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她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爲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當 心跌碎了以後 我還努力拼湊 你給的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