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April 2, 2013

° 若我消失不見有誰會發了瘋的想念


Sometimes you just got to be strong. It may hurt and you may shed a few tears, but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If a star fell for every time i thought of you, the sky would be empty  ★ ★ ★



好啦只是想說 我逃不掉了嗚嗚嗚
College life很快地踏入我的生活裡了
不過還好 是我最大的興趣 興趣最重要我記得 .

4月16開學日 woohoo
所以說我享受生活的天數漸漸在減少 磨滅了我的自由 chehhh T^T
很快地今天已是2號了 Haloooo April Monthsss ♥♥♥

不能再懶下去 不能不能 #抓狂

女孩啊你長大了

接下來的日子大多靠自己去拼活 T^T
新壞境新交友圈 祝我順利成功 YEAH YEAH ;D





原來我還是有在乎你的衝動 只是忍住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