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 平淡就好



其實你應該知道 一旦把當初的熱誠弄丟了就很難再找回來再維持再繼續保持著 .

從前的那一天 只要有你在 我就很快樂地幹活下去
我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亂七八糟地很愛搞笑些有的沒的
你在乎我的言行舉止態度我的過錯你毫無保留的責備


而現在 我沒有堅持的理由 卻反要封閉些思緒禁止自己再有任何瞎想
明知就是不可能 .



堅守本分 平淡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