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January 8, 2012

° 慌了


2O12 你好 =))   我其實 并不好 .


這段日子這段時間 我沒有微笑的理由沒有快樂的理由更沒有要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然後 , 我就沉溺在一個人的框框裡獨自承受
不要問你還好嗎你怎麼了 只要陪陪我就够了.

我知道身邊有很多人在圍繞著我
當我需要 她們都會在 當我難過 會罵我哄我逗我
窩心地感受到 我不是一個人 .

網友就是那麼寫實 隱形地存在著 :']


我終於明白活在恐懼中的滋味 .
很難受很難受 心驚地無法形容 .

我慌了 我怕了 我淚了
但我還是一個人撐過去 夜裏的黑什麽都看不見

我堅強我勇敢 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