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 想像


開學以後 我再也沒有時間去情緒化
忙得累垮直接倒頭而睡 雖然睡眠時間還是一樣在凌晨 .
然後 我很確定我失眠的狀態大大地減低了 :DD

直到現在 ,  新年來了 .
終於有時間歇息透透氣


22 . O1 . 2012

除夕 ;

久違的團圓飯回來了
印象中就是覺得一年就那麼一次的相聚
看著從前被抱在懷裡的那些小瓜現在已經會走會跳會鬧
才發覺我們見面的時間簡直少得可憐 真的 . ==

更可悲的是 見到面了忘了該稱呼什麽 簡直說不出話   0mg 囧
 陌生人般的親人 那種感受 ~~~ 我的天 遠離我吧 .

不過 但是 可是
慢慢的讓我加倍去珍惜身邊最親最親的家人 :]
即使什麽話也沒說 那感情仍不減退 




迎接年初一之前有煙花和鞭炮作伴  放炮聲很響亮 
新年氣氛多多少少存在著可是沒很深地感受到那熱鬧 ╮(╯_╰)╭
然後因為鞭炮的煙熏到整個家都是 好像火災那樣一團煙 ==
整夜難以入眠 要命 T-T

23 . O1 . 2012

年初一 
另類的說 沒有拜年沒有血拼沒有狂歡

在家午睡 懶散 趴網 晚餐更是清淡 *吃粥 ==

這些日子
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這狀況維持好一段日子了 以為只是暫時性但錯了 .

有的時候 不看不聽不聞不問 會不會比較自在 ?

想 像 從前那樣 但是這 似乎是 非常之遙遠 的可能 .

虛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