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 想念最初的兩個人


有一段時間沒好好整理部落
最近忙預考 等過幾天考完了我會慢慢zap美美 XDD

921我很期待 ~~~~~~~



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後,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Erase the messages, delete the numbers & move on. You don’t have to forget them, but just accept that they aren’t that person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