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 不夠優



# Trial終於結束了 *歡呼
這幾天真的累壞了 一直背書溫習做練習
然後還要糾結的心態去猶豫要不要讀好 該不該用心

然後因為這樣我做了一件很錯的事
也懊悔 . #淚狂奔 T________T

內心掙扎擔心到快要死掉了也無法改變
就這樣告訴自己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錯就只怪自己 .

好討厭考試期間莫名的情緒化 .
然後我會很墜落完全沒有讀書的心
腦袋簡直是憑記憶去考 不是溫習 D:

好啦 算了都過去了 TT

現在就是期待成績 *
總是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不夠優不夠盡全力 .

-------------------------------------★★★------------------------------------

yeahhh 不知不覺還剩9天
好討厭身邊那些親們 ((-oo-))
每次我提起倒數日她們就說是什麽日子
是真不知還是裝出來 !!!! 心裡氣死* 哈哈哈

發覺自己好像期待別人生日多過餘自己 是嗎 ? XDD

會想著很期待這一天 也沒有很大的期望 我不要失望
我不要失望多過于驚喜 :'(((

然後嘛 真的好想這天是被眾多人記著的 .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笑並不總意味著快樂,就像淚水不總是表示悲傷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