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 那故事 誰聽說

委屈時,誰抱我一下 ? 開心時,誰親我一下 ? 無聊時,誰陪我一下 ? 勞累時,誰關心我一下 ? 生日時,誰祝福我一下 ? 發呆時,誰​​呼喚我一下 ? 失戀時,誰安慰我一下 ? 悲傷時,誰讓我靠一下 ? 消失時,誰會滿世界找我 ? :'))



出去走走,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很久沒在學校圖書館當值了
其實很愉快
只是興趣沒了 今非昔比
和從前差太遠也大不同了
仿佛一切沒改變 都仍還在呢
只是 回不去了 

很久沒獨自搭車返家
享受隨搭一輛公車的快感
快到站了卻不想下車 想往遠地方去的矛盾感

回到家 扭開收音機 恰恰好正播著#ILoveYou
腦海裡全是妞們演出的片段 實在大愛
大聲地唱出 ... ♥


嗯 這一天十分不好預兆 又來經痛了 0o0
難受沒法形容 你們懂的 (╯﹏╰)

幻起很多想像畫面 *咱們稱假象 :0
心裡感覺空落落 不踏實
左側躺在地上也不知在想啥
就有股衝動想哭 是想哭
也該習慣所有的痛自己承受
只想有你在 有你陪身邊
好想深深的感觸一回 . 可好像 ...
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我成功了 灑脫 ?
然後感覺累了 閉上眼 .. 再睜開
怎麼開始掉淚了 靜靜的哭不求懷抱

時間灰灰的 笑容藍藍的 回憶凝固了 照片卻溼了 我撿到誰的 調色盤壞了 沒有關係的 讓我惦記著

` 朋友啊我始終相信你會再快樂起來
我撿到誰的調色盤壞了 ;

微笑地笑著內心裡說 ; ♥ 別哭女孩

此時此刻 最好的發洩法是什麽 ?
呐喊 ? 狂吃 ? 抓狂 ? 不 , 就這樣呆著 . 挺好

原來坐著雙手抱著雙膝 挺暖和 *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