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October 14, 2012

° 生活不是電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期而遇。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處女座偶爾話說會很直接,不經過大腦。沉默起來誰都不理。處女愛的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計。處女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處女瘋狂起來可以把天搗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處女座,應該是十二星座最矛盾,最極端,最個性的星座  ★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難過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抱著你們哭,傾訴,緊緊地,不分開。開心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拉著你們跳,分享,一直對著你們傻笑,聽你們罵罵我傻。


 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

  • 什麼時候我難過 換你在我身邊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