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 我一生就瘋那麼一次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 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 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 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 因為真的我累了。


你可以怪我不夠用心 但不能說我不夠努力 ! 
別說什麽值得不值得 *實現夢想de真感覺很棒 體驗 // =]


我討厭不懂我的人 胡亂為我做決定 .
那刻很想發洩 情緒心情啊 TMD 外星語出完來 Zzz

我處於很清醒的狀態中 而決定去瘋去追
做決定好難 雖然糾結了數日
至少我努力 *一直拼命在那邊祈禱  =,=
去到那邊看見有票 我一直偷笑 :::
若不努力 恐怕我會後悔死掉 //

感激票落我手裡 *** 掌心寶 .

It will onli be Once , in life . Just let me go ;)


❤ 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里最後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