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 eventually it will be .

Everything will be 0k, maybe not right now but eventually it will be.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Randomly Shoot ;D #  not everything will be perfect . 

好久沒更新文了沒有寫心情了沒有記錄文字了今天一次過好嗎

我不喜歡你們一大群人聊天而我插不入話題我不喜歡三人遊你們在談天說地而我滿心悲涼我不喜歡一件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就只有我還蒙在鼓裡

原來那種感覺特難受 #

我想哭 …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很久的年代以前我受傷了喜歡找人傾訴以為可以得到理解和慰藉以為她們真的很在乎很懂我後來我才知道再煎熬也只是我自己的事穿梭幾個世紀以後也該長長記性了別把誰都當作你的患難知己也別老是把你那不大不小的傷疤往外揭 這個世界上哪有什麼感同身受 別傻了

最近心情情緒特別煩躁納悶莫名情緒化卻不知道爲什麽
我也想堅強不去想 .
但其實所謂的堅強,無非就是該聽的話能聽見,不該聽的只當聽不見。
該想的事情想,不該想的忘。最好的堅強,不是堅硬,而是裝傻。

I am strong, because I've been weak. I'm fearless, because I've been afraid. I'm wise, because I've been foolish.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有時候會很猶豫 會一個人瞎想

有時會很無助 會一個人沉思

Sometimes you have to smile and act like everything is okay, hold back the tears and walk away. 有时候你不得不笑,表现得好像一切OK,然后,忍着眼泪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