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 想起来總會忍不住一個勁的難過


人總在不斷掙扎不斷騙自己然後再不斷失望

#0utfits 0f That Day (´∀`)
我無法說已經完完全全放下你 我承認在很多時候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你也確實會因為你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明白這樣的自己很不好很不好 我也想拼命的去改掉對自己說不要想了不要想你了 可是自己的心始終無動於衷 仍阻止不了你在我腦海的浮現


我做不到不在意 连假装无所谓都不行 都说重感情的人最后死很惨 是吧 往往都会被自己的脾气折腾的很惨
在我沉默看起來毫不在乎的時候你知道不知道我是多希望找你找找找你 可是我卻忍住了這該死的衝動


✿ -

其實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可是一遍又一遍的翻看著手機的電話薄卻不知可以給誰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最後卻也只能獨自呆坐著安慰自己沒事的明天就好了一遍又一遍

有時會使勁地難過 想傾訴想依靠想陪伴 沒有人
這女孩 心情隱藏的心事 超多吧 不僅家人 朋友 ....................
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 多的是撒鹽的人 還能如何呢 就這樣繼續隱藏不說吧 (Y)
乖乖女 .
**Fully原圖 呃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