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 My life ιη heart


人活著累是正常的 因為你是人類

ѕρєαкgιяℓмιη∂ѕ ღ
  • 一個人我不怕我只怕當習慣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來打亂我的一切
你是否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安靜的想著一個人 回憶著僅有的甜蜜 你想著想著就感覺委屈了 然後你就情不自禁的哭了 你哭著哭著就累了 然後你就帶著淺淺的淚痕睡著了

上線 是為了等一個人 等到了 又 無言以對 # 我們都有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因為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

胡思亂想的腦袋 每每一發作 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True tears don't fall from your eyes, they fall from your heart. 


我只是女生 我希望能有人惦記我,在我鬱悶大哭的時候把我的頭按在胸膛哭夠了問我怎麼了。 我希望有人告訴我,有時候想念我令他難受。偶然一條短信告訴我他想我,我就知足。我不演戲,我什麼都相信。我說過的話都算數,所以,對我說過的,請別忘記。我會相信海誓山盟。相信自己配的上自由和幸福。


有些文 編著編著 就成了故事 .


You asked me what was wrong, I smiled and said "nothing". Then I turned around and whispered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