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March 30, 2013

° 我有多麼想念你就有多麼遙遠


嗨親愛的Blogger我回來了 !!!
好久之前 其實是幾天的 l0l 想更新很久了 就是不知該寫點什麽

Ermmm 算算日子
當兵回來已有2星期了
日子其實不知覺中過好快
這2星期以來我也幹了特別多事
出街 喝茶 玩玩樂樂 聽undang 考undang
日子似乎沒一刻停下來過 一直照著計劃去跑 
啊 還有最重要的 !!! 見到妞們 woohoooo
2NE1 ♠ Twin Towers @ LIVE . 23/03/13 ♥
天啊啊啊 妞們真的各種美 !!!
真人好漂亮 CL隊長迷死我了真的 皮膚白
Dara好活潑 瘦瘦一隻真是的 不愧女神啊
Bom 這妞我們為你大合唱生日歌時候 表情是感動啊 !
Minzy 終於看見賣力跳舞的你 啊啊啊 帥慘 !


只能 認真地說 我想你們了 ❤❤❤ T______T



每天悠閒過日子很輕鬆沒壓力沒煩惱 但其實也最累人

幾乎每一天都出去 不過一直下來
出去的對象 沒有重複過2次以上 好厲害 HAHAHA
好喜歡你們約我出去 好喜歡深夜你們載我回家
好喜歡相處的日子 點點滴滴最深刻 !

然後也很努力很費心很煩惱去擔心人生第二個高潮 大學 !
啊我的天啊啊啊 我的中學生涯還真懷念 ! :'(

長大了就是要那麼煩心了嗎 T^T 寧可不要 .


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

我不像那些追求你的人一樣總是那麼主動那麼會逗你開心 雖然我平時總是嘻嘻哈哈看似總是開開心心沒有煩惱沒有顧慮 可當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變的 很安靜甚至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認得喜歡上你後這樣的自己 開始變得會害怕甚至到膽怯我承認自己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你的地方 所以一直都是窺視的喜歡著你

有些人,去死都和我沒關係。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