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March 30, 2013

° 大喇叭大喇叭

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3月28日
Sunwayyy Lagoon one day trip with beloveds' jimuiis

把我這天全給了最愛的姐妹們 ! ❤
久違了我們再次來到熟悉的地方 6人行永遠不缺 !
唯一遺憾到透頂的是我們沒有合照 !!! Zzz
記憶永遠存在心中就好 HAHA
爲了大喇叭 [Vuvuzela] 我們玩得可真瘋了 woohoooo
一個遊戲玩了6次 啊哈哈哈 連那裡的lifeguard也和我們玩了起來
感覺真棒 喜歡她們的瘋瘋愛玩個性 就算再累也值得




360度海盜船 , 騎摩托 , XOXO 360旋轉 , 5D電影 , ScreamPark鬼屋
天啊我人生很多很多第一次給了她們 HAHA
其實玩這些心特別怕 可是能一起大喊大叫什麽感覺都沒了 只有爽! 超爽
It's fun woohoooooooo * ;D

 你最害怕的時候,喊出的名字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的名字。 #我終於領悟到 ;)

還有親愛的waterpark ! 超愛她們游泳的姿勢 笑慘我 HAHAHA
還能在水中 shake & wave 我辦不到 哈哈哈哈 只能夠一直在水中High
想念傻婆的姐妹把我抱起來再丟我下水 結果我抓緊她一起沉下去 LOL
傻嗎 哈哈哈哈哈
還有在水中背我 還被我騎在身上 HAHAHA 這些真的太難忘了 ~~
愛你們 無比的愛 ❤

# Everything is funnier when you’re with your bestfriend.


晚餐 如常在Pyramid 吃
這次選中韓國餐 woohooo
炒年糕 韓國拉麵 韓國泡菜 也終於嘗到了 #
大愛大愛 一直和她們說我是韓國華僑 HAHAHAHA

直到晚上8點多才捨得離開 準備返家 .
結果沒有迷你巴士 T^T 也好不容易搭到去KTM
9點10點11點這樣過去 晚上在姐妹家過夜一晚
好貼心 woohooo
半夜130我們還跑出去mamak吃宵夜 還真是厲害
吃到凌晨230回家 過後還一起在床上聽鬼故事
一直到0330 . 其實她們幾點熟睡下去我也不懂 豬啊啊啊
 隔天全部賴床不醒來 ~ O.O
  • 處女座 低調,無可救藥,妳為妳喜歡的生活而活,糾結著並快樂著。別致的瘋子,妳就是瘋子,1個情緒化的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