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 聖誕以後

阿寶色 阿寶色 :3

我要拼命更新 因為假期快結束了哈哈哈

說回聖誕 . 禮物都是從家人得來的
朋友啊竟然淡忘我 聖誕都沒有約出來見面
時間的不配合 我們期待接下來的跨年 :$$
到時我要討禮物 擁抱* XD

這一堆東西 我大愛 . 幾乎天天都在吃巧克力 ╮(╯_╰)╭

還有xperia neo v 如我所願得到了
天天不離身地在我身邊 媽咪說我每天只顧著電話 =,=


聖誕過了 , 26 / 12 / 2O11
這天我的媽帶我去剪頭髮 很好
其實我想剪很久了 這頭毛多久沒剪了 ==


然後剪了以後 後悔到不得了 !! Fxck u
一剪就給我這麼短 接受不了
我一直在那邊爆粗 媽的 ==
心痛 , 我是要留長的 .


整個死孩子樣 然後我很討厭照鏡子 ==
然後我必須學著去習慣 唉唉唉 哭訴  .


26號晚上去看了這部戲 
new year's eve
簡直笑慘我哈哈哈哈 XD

好愛好愛new york的跨年倒數
熱鬧到不行 就是喜歡那氣氛 人潮洶湧 .


聖誕以後 , 最期待的就是跨年倒數
2012 coming soon
這一年來 , 我要好好地去回顧這一切 .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 
孤單的時候總是需要有個人在身邊 .
你們 , 會是我最大最大的依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