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March 4, 2012

° 僅只是路人甲


我在這裡呆了好一陣子 卻還是擠不出一丁點文字

踏入三月份了
剛剛過完中五的 Intervensi 1
只能說這次很放任放縱自己亂亂去考
完全沒有讀書 有些科連佛腳都不抱了 O.O
直接就是腦袋空空去作答 我的天 ~~~

哈 我在預算自己會Fail多少科呢 :'(
好啦 沒關係 這次不重要 不要看太重 =,=

過了這星期 就放假了 0hyeahhh
我在期待期待期待嚴重期待 #

等我的下一篇吧 我會回來 :D




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想,如果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