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March 25, 2012

° 慌神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就很好

沒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最近的樣子憔悴到不行 照片看清一切 真的 =,=
我從來沒有這樣累過 .
幾乎每個凌晨都是累到睡著
530被鬧鐘吵醒 繼續賴床直到630 .
去到學校 一副慘樣 話不多說 得空往桌上趴
這樣的狀態可要維持好一段日子 :'(((

我第一次 第一年 也是最後一年
背負著很大很多很重的責任和任務在身上
圖書館 ` 啦啦隊 ` StJohn操步 ` PengawasSukan

這些都很沉重 很難辦妥 . 我行嗎我可以嗎 .

另一邊 學業我也開始注重了
最近的我越來越放肆 
吊兒郎當這詞很不符合可是我也只能這樣形容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
Intervensi 1的成績我簡直想飆淚
以前都是60,70甚至80分在手上
現在每一科都嚴重跌了 .40開頭 .
也就是剛剛好及格的意思嗎 =,=

沒有目標我很難讓自己穩住 心一直在飄 =,=

該長進了 ; 該專心一志好好為自己打算了 加油 ## ;D

目前的狀態是:學不進去,玩不痛快,睡不踏實,吃的還特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