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March 22, 2012

° 無能 為力


現在剩下的 部落 就是我唯一的傾訴地 .
之前是微小博 公開以後我再也沒有寫 真心情了
但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 ;

嗯發覺這世界一直在變變得我看不清任何 事物
\ 好壞真假

身邊的人都在積極努力了 而我呢
一直在往下墜 坑洞越來越深
我很想爬起來可是真的很累
簡單說是無能 為力
不知道為了什麼只知不能停歇 .

有一刻你很想倒下
可是潛意識告訴你必須撐到最後 .


越想抽離越是清晰


我辦不妥很多事 還需要加倍努力增進 .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不聯繫朋友,不聯繫同學。沒有電話,不發短信,收不到郵件,心裡卻有掛念。習慣掛著QQ,就這麼一直掛著。我不說話,也沒人和我說話。都說世界小了,可是兩顆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