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March 16, 2012

° 認真的難過


這個假期真的把我變得好頹廢 淒慘 =,=

連續有好幾次真的好想抓狂尖叫 因為她 =,=

我開始懂我了 我真的還放不下 .
還會關注一切即使我已不再理會 .
會因為一句話很認真的難過起來 .



處女座獨自一人的時候會迷茫拿著手機不知道做什麼。
處女座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斯文不說話會給人很好的感
覺但一熟悉起來你會發現處女座的單純和沒有長大的心、
卻又愛玩什麼都敢嘗試處女座懶的連下樓買早餐都嫌煩。
房間永遠亂亂的卻給人舒適感。
好好珍惜身邊的處女座。只因她們太單純。


我很厲害微笑大笑甚至狂笑
可是你不懂背後的憂傷一直都存在 .

好幾次 好想哭好想淚
不知原因就是想哭一場
有時因為看戲太感動 #
人家沒有那麼emo好嗎 TT *點手指

眼淚在眼眶360度打轉了我竟然把它收回去 .
嗯 我需要肩膀 擦幹我眼淚就好了 .



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 
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