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June 8, 2011

°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昨晚哭了1大場 心情總算平復了不少、
每晚望著同片天如此遼闊 沒有星夜只有黑暗
我的心該往哪停放 不去碰觸 是不是就不會受傷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


是不是很久沒看見我了啊哈哈
快點開學吧 想念妳們全部了 TT
有妳們在 我才能把迷失的自己找回來
妳們不曾聽我訴苦卻會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
妳們真的很重要知道嗎 =3=





[ 聽你說 ]  郁可唯、林凡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 其實心裏有太多太多話說不出來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