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June 25, 2011

° 值得

 整個头发、頸項都是金粉粒 ==


嗯、其實很想很想寫完我所有的感受下來
不過我還是選擇保留 .. 不說不提不寫

哭也哭夠了、淚也都流幹了
對不起啊在妳們面前那麼失控 Zzz
謝謝妳們的安慰、關心、肩膀、擁抱

我真的相信我們都做到最好了 ♥
很多人看見我們的成功 0ohyeahh

還是很想念比賽完畢全部在khemah拼命地亂喊亂叫
不好的做到最好 失敗的也成功了 舞步不錯齊 =3=
聽見妳們的成功讓我興奮得不得了 XD

比賽重要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們的努力大家都看見 =))

還記得 第1次
連續幾個星期沒人來練習 lOl
還記得 第1次
教妳們舞步 學到很快開心死我
還記得 第1次
練習stunt  flyer & base全部亂來
還記得 第1次
我們學口號學印度語學華語
還記得 第1次
我們全部1起學做pompom

還記得 每1次
妳們抬我 抬到很穩
我都會很興奮在上面動來動去
啊不然就是拼命拍手狂笑 
結果跌下來
哈哈哈哈啊 笑死我 ==

還有... 很多很多的第1次 ♥

我記得 ;
我哭的時候 說了1句
"我們已經做到最好了"
然後妳們也說真的很好了
嗯、那1次哭得更大聲 ~
因為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成績
那麼出乎意料之外 我的天 TT

連續三年連冠跌去第五名 怎樣
我們都是靠自己去贏回來的 X)
辛苦妳們了beloved bluehouse girls =3=


cheerleading 2O11 終於結束了
相信以後會很想念很想念 ♥

所有的辛苦傷痛、淚水汗水
都是值得的 :D


明年 ·· ?  還有很久 ~ 很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