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June 18, 2011

° 親愛的、我走了

分享 、
美圖說故事 ♥

 

沒有我在的日子裏 你要好好愛惜自己 我會在心裏默默的祝福著你

請不要為我哭泣 把你的眼淚留給最深愛你的女孩 否則就痛快地哭到微笑

沒有誰對誰錯 這只是1個選擇 成全我的選擇 開始你新的追求 你會幸福的

我會把悲傷帶走 留下微笑 答應我 要好好過每1天

離開不代表失去 因為我們在同1片天空下 只是會有更好的天使替我來愛你

想我的時候請抬頭微笑 淡忘我曾來過你的世界 不要因為我傷害了你而恨我好嗎

親愛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