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June 12, 2011

° 失眠周

最近這幾夜都在失眠狀態
幾乎每1夜都在聽耳機 ..
以為音樂能伴我入眠 O.O
/、\
想睡卻1直睡不著 無奈
也就只好等自然入眠 ==

然後從12點慢慢等時間過 ==
1等就是3.4點才真的睡著去 天啊 Zzz
啊啊啊啊啊 開學了怎麼辦 我戒不掉 TT

時間過得那麼慢 日子卻1天天地過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這是剛剛好嗎 ? ==

矛盾的心情又來了
不管好不好 都是要開學了
2星期假期總算過去了 噢耶
It's time to restart everythings ;
下半年學期 重新開始ehehee :D


ORZ ;  別逼我服下安眠藥 !!!!!! Zzzzzz


能不能給我那麼1天
1躺下去就是冬眠季節到來 ==
啊啊啊我在說啥 ???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