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June 22, 2011

° 妳們都很棒

* 實在想不出該寫什麼標題好 XD

啊啊啊我的天
it's sport's day session =3=

也是因為這樣、
身邊的每1個人都曬黑變黑炭了哈哈哈
到現在還看不慣變黑的妳們怎麼辦 ==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我原本的膚色 TT


22 June 2O11
第1天的運動會彩排、
從930等到12點多這樣才出場 ==
等待的過程中就是拼命在練習 ~~~
啊啊啊整個氣氛就是很緊張這樣 TT

然後我們Kenanga竟然是第1組waa TT
第1天難免對那場地既不習慣又緊張是不是 O.O
It's 0kays 放輕松吧 還有進步的空間啊哈哈
對妳們實在是太有信心 真的覺得妳們很棒 =3=

過後下午的練習更是大愛 臨時改到完整個stunt
突然間跑出抬1字馬、抬最高的聲音出現 Zzz XDD
其中討論到好像就來打架這樣 有點意見不合 怕 ==
過後沒事了喲、大家都是為了kenanga能夠做到最好
佩服我們能夠辦得到 太愛最後stunt了啊啊啊w0w =3=

這幾天實在累壞了 TT
辛苦妳了我們最偉大的leader咏恩 =3=
也謝謝妳們的配合 Keep it up =))
剩下僅僅兩天的時間就到運動會了、加油啦全部
給我聲音給我力量給我精神給我笑容給我最棒的妳們
我知道妳們都在看我部落 XDDDDD


妳們還不要背起來咩口號 只有我1人在喊這樣 ==

Blue House is No.1 ♥
we cant be beat by anyone
we fighting for the feast & show uu how we dance
we go , we fight , we win
we go . fight . win ♥
we will be the champion !

` Kenanga BlueHouseCheer !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