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 偶然遇見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又是另個星期四、
那天偶然的看見某乘客
懷疑那會是最熟悉的妳
但其實並不是、別傻了
只是錯覺 但我的視線完全離不開那人的身上
就這樣1直望著她直到終點站、下車。離開 .

時間真的真的沖淡了一切
沖淡了思念沖淡了記憶也漸漸地開始忘了妳的名字

消失吧 讓過去畫上完美的句點 ;


星期五 ::

有一段時間是自己一個人在心裏想著問著
當初為何要當圖書館.管理員 ..

可想了很久 似乎找不出理由原因 ;
就這樣堅持下去吧、她會看見的 =))

這1年完全沒認認真真在圖書館呆著
還剩那幾個月的時間 是時候了 . blahhhhh ~

好幾次 把自己搞得有多忙就有多忙
有多累就有多累 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
不讓我在空檔時有機會去想妳念妳等妳
唯1能不去想太多的辦法   就是睡覺 .


我相信 那所謂的緣分 已經離我遠遠的
還是抱著一絲的期盼和希望,會再遇見妳

Irreplaceable heart </3


{♥} 同在1起的八只 ;
O Waiv Hocc
C Joyce Yanling
T Senorita Jing
0 Xxiia0.Yuu
Puah C.Chian
U Yap Sook Hui
SmalL Chun

S Jinny YeeS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