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 二二二三

多久沒寫寫學校生涯了妳說 =3=

22 August 11
星期一 ; 周會
忘了說上星期是哪位
好老師說我們班會中kelas terkotor ==
結果真的中了、還要第二名那種 ==
walaoo 真的比中t0t0還easy咯 ehehee :DD
conclusion就是我們班站角落 說說笑笑過了周會
然後唱愛國歌的時候她們1直啦啦啦 ~~~
玉娟就說: 不會唱所以啦著過 哈哈哈哈簡直笑死我 XD

之後嘛、上課情形不用說了 XD
有她們在 笑聲1定不會停 =3=
然後因為昨天才剛買了專輯、
所以這天的我特別瘋狂原諒我 哈哈哈

23 August 11
昨天芊缺席 今天Waiv缺席 TT
笑聲少了1大半很不習慣 XDD
我們說啊0ctopus's每天都少了1只腳 =3=

今天突然就下了很大場雨
剛好上Sejarah課
聽不見走音王後的聲音所以她教到1半派練習紙 ==
走音王後在派紙我們就在後面唱念妳哈哈哈
"我的字典裏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妳"
不知大大聲唱了幾百遍老師還是沒反應笑死我 XDD

再熬多三天就放假了 ``
林燕翎準備過年了哈哈哈
這1星期的假期計劃了好多節目
希望不要泡湯啦啦啦 :DD

最近我心情十分好、似乎沒什麽能影響我的 Keep it up :D


其實我很眼睡了 晚安 TT


可是後來我們都長大了。於是不得不,各自天涯。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想念最傷心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我1直都在、只是妳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