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 那承諾早已過期

還是那句 ; 對不起 又讓妳們擔心了 =((

我承認我不好,過。

開頭的每句
[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
是嚇壞妳們了吧 O.O

原來有種悲傷是痛到哭不出聲來
連寂寞也笑我太墜落

不是每件心事都有辦法訴說出來
也或許怎麼說別人也不會明繚、

那1晚我的思緒是空的
我沒有亂想也看透不去在乎

還能說些什麼 ?
我無語 ;



"你有10多封未讀取信息"
這字幕以後都不會再有吧

過期了就由得它過吧、我不再理會
每1天都這麼難熬 寧願放棄

Expired ;


然後呢 ?
靜靜懷念 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