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August 29, 2011

° 燒烤、水球之夜

270811
bbq + waterball partynight ♥

有妳們在 ; 真的很幸福 =3=
我 燕翎 静仪 茹仪 仪欣 芷芊 歪V 尧尧 淑惠 依晶
teng , shi , enn , yeen , hui

PS :: 這晚 全部人的形象真的沒了 啊哈哈


懶惰寫長篇大論啊真的 照片也懶惰放 /、\

燒烤之前和之後嘛 其實沒有差很多 哈哈哈 XD

静仪 謝謝妳燒給我的雞翼 我很愛很好吃 =3=
茹仪 謝謝妳的mashmallow喲 很好吃啊哈哈哈哈

愛妳們兩個我最親愛的姐妹 =3=

這張我最記得的哈哈哈
全部弄濕我然後抓我去拍照 陰公 TT
真的第1次被妳們亂淋水亂灑亂噴 什麼都來 =3=

這張更加笑死我
明知道淑惠要弄爆水球
我還很怕站在那邊 XDDDD
我很瀟灑 拼命擠水出來弄幹衣服 ==

* 按照片放大來看啦哈哈哈
全部被水射 嚇到一排過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 嚴重笑爆我 XDDDD
FREE POSTING * 樂在其中啊啊啊 真的 =3=
   
0ctopus's
很明顯七個人八只腳 =3=
少了親愛的玉娟然後Waiv用兩只腳代替 TT

回到家馬上換衣 =3=
0hMyDarling LIMYANLING ;
這個時候我在跟妳通著電話知不知道 XDDD 
我的表情僵掉了很奇怪 =3=

回憶如此深刻兼難忘 幾時再來像這樣的1夜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