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August 22, 2011

° 親愛的二輯 ♥♥

0821 ♥ 我的瘋狂我的興奮寫在臉上
muahahahahahaa  開心死了、、、
盼了很久很久的2ne1二輯在我懷裏了walao =3=

為了她們 在時代走到我腳斷 TT
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辭 偉大沒有 XDDD

還是很想念RM75那張*1輯 TT
後悔當初沒有買下來 我很想要媽媽 T^T


ignoreee my face =o=

專輯專輯 我愛妳 =3=

walaoooo 不得不提、
裏面的YGFamily卡
正是我的山兔子達拉達拉達拉
哈哈哈哈 太有愛了 愛慘慘 <3

我的床滿滿都是她們哈哈哈
專輯+海報+學海封底 =3=


美叻美叻 ? 大愛 XD


很好、抱著睡覺入美夢 ~~~ 晚安全部 :D

今天821
1個月後的今天應該特別期待嗎
每1年都是自己1個人過1整天
特別期待的她們還會給我祝福嗎



我 用狂奔用無力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用回憶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