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 September ♥♥

Heellooooo Blogger :] IM here to update :D
不是忘了這裡\而是我根本沒有頭緒 不知該寫什麽好

不知你們有沒發覺到Blogger完全煥然一新
很多很多 我大愛 簡潔.就是美 <3 

然後 貪玩地去換了背景風格
也是以簡潔為主 但不會持久 T-T


終於正式的踏入了
the beloved month ; September
一個1年12個月以來我最愛的月份

從今天開始算起還有21天 =))

別再奢望期盼 一切順其自然


好啦 繼續的享受我的假日 幾乎每天都往外跑的假期 ==

有些歌真的能唱入心底最深最深的感受
離.開 ♥

他 沒再回來過\他 選擇了沉默
他 好像從來就不曾屬於我

我 是不夠灑脫\我 是不甘寂寞
我 是那麼忘我 愛到忘了我

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
總是聽說永恆曾發生過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

當雨滴離開了藍天 當飛機離開了地面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我們都被時間帶著不斷往前
沒有人有時間能回頭看一眼
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留戀

當雨滴~ Oh~~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而美好還繼續在 那個瞬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