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 我愛年初2


都說了戴眼鏡我會很斯文 哈哈哈

迫不及待想快快更新部落 XD
我怕遲些我會懶惰寫 /、\

我沒有很emo
只是不想讓等待成為了1種習慣



todays is ; 年初二
外婆家拜年去 XD

沒什麼好寫的其實
1整天很38、癲、狂笑
這是我的風格沒錯 XDD

不知從幾時起、
真的好久好久沒去外婆家了
以前還每個星期去1次
現在好像變成了1年1次
好誇張 O.o  =((

今天有少許失望遺憾
大家庭沒有到齊人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的 '
不過沒關系 以後還會再有家庭聚會的 XD

話說 ;
過年的心情特別的不1樣
這次終於感受到新年氣氛
無論什麼時候都聽到煙花鞭炮炮竹響個不停
耳邊傳來的也是1句又1句的新年祝福語 =))


祝 ; 新的1年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 好啦 看圖說故事 :D


隔壁那個那個 XDDD
很喜歡對我毛手毛腳 我很怕 T^T
不知道她想怎樣 哈哈哈哈 XDD






我承認我很38 XD
兩副眼鏡 很yeng =3=
我的頭毛 是很沒錯
沒辦法 染不回黑色也懶得去染 XD


總覺得瞇著眼睛拍照會很不錯 =3=
其實我臉沒有很大 哈哈哈哈





只是想娛樂下大家 ignore mii ==



最後 、 我愛愛愛愛愛死死這張照 =3=
很帥很酷很好看我知道 害羞 *
/ 背對背沒有擁抱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