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迷茫


也許是空間範圍太小,也許是生活瑣碎太多,
竟然讓自已再也沒有那些想飛翔的思緒 .

對自己的人生迷茫、是因為自己沒有了目標、
或者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做、想要得到什麽、找不到自己要的1切、


開始發覺自己找不到目標失去了方向迷茫了起來 .

昨天所討論的 其實沒有很多
我還是處於1知半解的狀況內 /、\

轉校這念頭 我似乎沒有想過、
姐妹啊啊啊 我要跟妳們1起、

沒什麼特別理由
如果可以 是時候放開1切
到新地方新環境去適應新生活了 .

/ 留下或離開 我都無所謂了 =))


有人說、
認識1個人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喜歡1個人只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
愛上1個人只需要1天的時間;而忘記1個人卻需要用1輩子的時間;
我把我這輩子都浪費在了忘記上 # 
是我太傻,還是我太單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