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遺憾

我我很想很想更新很久了 只是時間的不允許 =((

21 . 02 . 11
1直很偏愛21這號碼、數字
想把每個月的這天給記牢了 =3=
可惜的是2101我錯過了;2102我忘了

22 . 02 . 11
不敢把這天給忘了因爲我TMD真的病了
總是唠叨地對他人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無奈的卻是我自己不懂得照顧自己 ==
我真的忽略了喝水的重要性 原諒我 T^T

這整晚徹夜難眠 喉嚨痛到我睡不著了 .

23 . 02 . 11
2011年第1天缺席 有沒有很意外 ==
我竟然破了自己 & 4Usaha的記錄 ==

去了醫院1趟 過程就是等待 ='=
是我身子不聽話還是我累垮了 ?
沒胃口、沒體力、沒精神 弱不禁風了 ..

服了藥 自我安慰的說喉嚨會好起來的 ==

24 . 02 . 11
這天舍得上學去了 原來大家很想念我 哈哈哈
♥ 在學校裏的點滴就不說了 跳過吧 =))


我親愛姐妹 靜儀茹儀 轉校去了
來不及說再見 我想妳們 T︿T
李雯儀不要傷心 我們在SMP相依爲命 =3=

其實1開始妳們個個都要轉校 我好驚訝
我也沒多說些什麽 並沒想要我們永遠同在1起
該走的不挽留 只希望大家別把彼此給遺忘了 .
說好的7只 1個都不能少 期待我們相聚的那1天

\ 突然懷念起3Din的日子了 ♥ 怎麽辦 T︿T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1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1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1個人 寂寞了 就擡頭望望天
1個人 孤單了 就聽聽屬于自己心情的音樂
1個人 疲憊了 就躺下來好好充電休息
1個人 想哭了 就抱著膝蓋放聲大哭


not lonely but im on my own , a stronger solo , that's my way ♥

由陌生變得熟悉再從熟悉變成了陌生
也許  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吧 ..
我 從 不 相 信 所 謂 的 永恒
每個人也必須經得起這考驗別害怕面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