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二七八


LMY ; 遲來的祝福 - 生日快樂 to YOU =3=

27 . O2 . 11
say haloooooo to our birthday girl ;
she's LMY and was borned on 22February95 X)

今天跟姐妹去Jusc0簡單的吃東西幫李小姐慶生
可惡的張茹儀給我睡遲不來 !!!! 我很想妳 T^T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像這樣聚在1起了 =3=

去了1間叫Johnny's的餐廳吃火鍋
吃完了 就去買蛋糕給LMY XDD
LMY很幸福 有我們每人餵1粒cherry
然後LMY也餵了我們大家吃蛋糕 甜 :D
過程中錄了video 我們的sweettt回憶 =3=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大夥兒同在1起的時光
這份友情就這樣維持下去
♥ 直到 。比永遠更遙遠  .

28 . O2 . 11
TMD 2月尾了wohhh
下星期開始考試了 o0o

關於那個炒魷魚的事 先擱在1旁好了
我很希望我自己會維持這份堅持到最後
很可惜的說 我真的找不回這感覺了 .
我 不 知 我 當 下 去 還 有 什 麼 意 義
可見我的熱誠大大地減少了 唉 T︿T
是時候徹徹底底的放下了 我還在猶豫些什麼


今天放學看見靜儀茹儀了 想念 ♥
跟靜茹儀、翎、薇 過Mutiaraaa
然後也1起搭巴士各自回家去 =3=


今天很意外的接了老師的電話
我也同樣的想念你們 :D
那把熟悉的聲音我最終還是沒聽見
我想你了 .

我不知道自己在抗拒在逃避什麼
只是那種不想回去的感覺1直存在
對不起了 =))

我記得那裏是我的家 是我歡笑流淚的地方

' 那裏的門 永遠為你而開 '  我被這句感動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