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February 7, 2011

° 淩晨1點鐘

Original pichaaaa ♥
* 38 sakaii 我學妳懶惰edit照 XDD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38的1份子
每次拍照都會笑場 這張正好是個例子 XD

昨晚 4點多才入睡
淩晨3點多趴在床上聽煙花 ==
現在的人類放煙花很厲害選timing ==

今天接近半夜12點才回家
去了sakaii家 再1次家庭聚會
這次熱鬧極了 愛慘今天 ♥♥♥
吃火鍋、BBQ還有放鞭炮放孔明燈 =3=
這篇遲些才p0st 又會有照片看 XDD
要期待要期待要期待 =3=

今晚不打算開夜車趕功課了 =((
TMD信息到1半電話過期 ==o0o

明天 開學了沒錯 T^T
再怎麼不甘願還是得上課
年初五就開學 現在是想怎樣 T^T

、又要開始忙碌了起來
年初五 大家開學愉快
年初六 大家開工大吉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1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1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在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之後 我就要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