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 重來

/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分手以後又想重來 ;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人啊 TMD為什麼感情說變就變
還記得以前大家都很要好、感情很深厚不是麼
也成為了彼此的家人 但很可惜到最後這關系都煙消雲散去了

到現在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就是眼前的事實

這幾個星期以來
看過的 聽過的 想過的 猜過的 說過的
TMD全部都已成了事實 很好 .

---* 09 / 02 /2O11
不知為何 哭最多就是今天了
徐靜榆本來就很感性 你知道的 =))
很不想看到的局面今天都呈現在我眼前了
我無能為力 我還能怎樣 ? T︿T

或許我應該像她所說得那樣 看開點 /、\

我靜靜不出聲 並不是我不在乎不參與
而是 我想表達的說不出口 所以我寧願閉嘴
當個透明人 其實早已習以為常了 是我太笨 .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1幕1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原來是1種傷害 深愛的人1離開
是我不敢 忽略妳給我的愛




本來想打1篇長的部落
本來有好多好多話想訴說
本來心裏有太多太多的感慨
原諒我沒有說 沒有人會在乎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