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April 3, 2011

° 以為

同壹篇文
寫了又刪
最後只剩下這麽1丁點的字語 ;


不想再背負太多期盼 對好奇或關心順其自然 [♥]

在需要的人陪的時候妳卻不在我有多難過
.. ?



我以為我已經夠勇敢了 , 我以為我不會再輕易的哭泣
我以為我不會再讓自己如此的狼狽 , 我以為我1個人也能照顧好自己
我以為時間久了我就能徹底放下 , 可都是因為我的以為才讓我更加的疲憊
我太相信自己的感覺 卻似乎感覺1直在蒙蔽我的意識 ..

原來1切的我以為 , 也只是以為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