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April 19, 2011

° 失望透了

嗯 說了更新1定會來更 o0o !!
部落是我唯1唯1能傾訴心事的地方

好啦、這篇純屬發泄篇
看完了要洗眼睛 =))

文章1開頭就爆粗了我 ==

Fxcking o0o 媽的!!!!!!!!!!!!!!!!
cheer練習了多少次你告訴我 !!!!!!!!
不是1兩次也不是兩三天好嗎
出席率很離譜有沒有 !!!!!!!!!!!!!!!
不夠人就算了、幾乎每次都是低於15人
怎樣練噢TMD !!!!!!!!!!!!!!!!! FXCK


星期1更可笑、說好的要練
結果去到1只蒼蠅都沒有 o0o
練屁股啊練 凸

星期二、今天 才7人好像
我真的很想很想哭了 ==
每次1說起沒有人來眼淚差點飆出來 o0o
咏恩1句不練了 練習時間又沒了
眼看著其他的組很努力很用心地在練
而自己的組卻什麼也沒做 真的心淡慘了

、忽然發現自己真的很失敗 .

1直以來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cheer
我可以把所有時間所有精神都放在cheer上
現在就連在上課我也很努力的去想要怎樣跳
打從1開始就拼命去搜去找去學關於cheer的東西
我可以告訴你說; 我電腦裏面現在滿滿的都是啦啦隊影片
可是、換來的是什麼 得到的又是什麼 ? !!!!! 吊

可以合作點嗎你們 ??
相信只要有你們的配合
即使是最差的1組我都滿足了
至少我們都有用心過、盡力過

算了、我真的無話可說
心情完全糟透了 o0o

在這樣下去不要怪我徹底的放棄cheer我說到辦到 =))


我在期待在盼望 , 啦啦隊最齊人的那1天到來 .



------->> [♥] 啦啦隊、那1年的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