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April 15, 2011

° 遠.距離

[分享、]


每次想起你 就做1顆星星 投到這裏
直到有1天突然看到裝滿了的杯子、
輕輕倒掉1同倒掉所有停滯在歷史裏的記憶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想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1起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1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
1個在天1個卻深潛海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